超過20年經驗的技術創新

超過20年經驗的技術創新

二十年前,負載平衡、SSL卸載、資料快取、數據壓縮、軟體安全以及安全存取都是重點技術。安瑞科技憑藉其開創性的技術和超越傳統思維的能力,引入了集成流量管理的概念,以簡化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和管理的方式,提供關鍵的資訊應用交付及安全技術。

安瑞科技從矽谷起步,穩步發展其運營和技術組合。時到今日,安瑞的足跡已遍及北美、歐洲、印度、日本、亞洲、非洲和中東,在全球擁有超過 5000 家滿意的客戶。 安瑞科技專注於人才和創新,長期在客戶服務和員工福利方面位居行業之首。

在安瑞,我們不僅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,更致力於建立包容與多元環境。在我們的公司價值中,體現出我們如何讓團隊成員茁壯,並充分發揮成員們的潛力。我們通過營造一個尊重彼此價值的氛圍,以確保每位成員都感受到包容與支持。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員工、客戶和社區做出有影響力的改變。

我們的價值

  • 創新技術

    創新技術

    團隊成員具備遠見及偉大的志向,且能評估及承擔風險。

  • 顧客導向

    顧客導向

    技術進步不是終點;顧客目標與需求才是核心目的。

  • 公開透明

    公開透明

    秉持與客戶維持公平的道德標準,以及團隊間的信任。

  • 成長機會

    成長機會

    提供專業成長並歡迎來自任何背景的團隊成員。

  • 滿足需求

    滿足需求

    通過有意義的工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業且滿意的成果。

  • 友善包容

    友善包容

    鼓勵多樣性並尊重所有文化、種族和身份,營造一個舒適包容的工作環境。

工作機會

我們一同致力於激發挑戰規範的創新解決方案。從年度假期到彈性工作時間、帶薪休假和點心自由取用,再到運動冥想活動以及工作與生活的平衡,我們的企業文化展現出與眾不同的能量,讓我們得以尋找更多可能性來提供讓顧客驚豔的服務品質。聽起來像是你嚮往的工作嗎?

查看所有工作機會
經營團隊

經營團隊

安瑞科技組建了一支多元化的管理團隊,其中包含多位成功且經驗豐富的資訊安全產業專業人士。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實現提供完善的網路安全服務的願景,並盡可能提高價值的更多訊息。

認識經營團隊